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:

纹绣后为什么一定要用修复?

贵州网 发布时间:2023-07-31 18:13:52
  纹绣“三分做七分养”,作为纹绣师不管你的技术有多么的高超,做出来的作品有多么的好,顾客没有做好后期修复,那么作品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也要打个折扣。而修复过程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使用修复产品。

  为何要使用修复产品?修复产品到底有什么作用呢?

  ①修复产品有杀菌消炎等药物成分,能加速创口愈合;

  ②使用修复产品会在创面形成隐形保护膜,避免细菌感染和有害物质入侵皮肤表层;

  ③修复产品会大大降低纹绣的后期并发症;

  ④修复产品能够最大限度保证色乳留色度和一定的持久度。

  那修复产品又该如何选择?

  美知秀修护素

  有效清洁术后患处,促进术中部位组织液渗出,达到零结痂的效果。美知秀修护素还能帮助修护滋润皮肤,祛红,有效稳定着色,防止脱色。

  美知秀匠心亮唇素

  深层滋养修护受损唇部纤维加速返色,提亮唇面减少干燥脱皮现象,抵挡紫外线的侵扰淡化黑色素,使唇部清爽通透水润光鲜。

  做完唇怕不红不亮,就用美知秀匠心亮唇素。平时亦可当唇蜜使用,令您的双唇像水晶般靓丽,纯植物配方安全放心。

  纹绣妆是美丽的开始,而修复则是保证美丽蜕变不可或缺的过程。选择美知秀轻轻松松做好修复,让美丽变得更简单!

新闻中心     汽车     企业     教育     商讯     旅游     科技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4 cngzw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 
新闻爆料:news@cngzw.cn 广告合作:AD@cngzw.cn 内容投诉:news@cngzw.cn
本站由 大贵网www.cngzw.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