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:

野生眉做完不留色?发胖晕色?美知秀专用色乳让你轻松做好野生眉!

贵州网 发布时间:2023-07-31 18:12:42
  纹绣市场中雾眉很普遍,好的雾眉作品也很多,野生眉也是五花八门,但真正能做好,且后期效果好的野生眉却是寥寥无几。偏偏野生眉又是高客单价的技术,所以做好野生眉是必须的。

  匠心美知秀眉部线条液野生眉专用,严选进口植物色粉经过纹绣市场多年实践验证,上色好、留色久、不变色,打造自然立体原生眉。

  美知秀线条眉专用色乳是针对90%亚洲人肤色调配,小白可直接上手,男士女士、肤白肤深、毛发深浅皆可搭配。

  一号柔棕:用于机器操作线条眉,适合配色用于操作细小绒毛增加眉毛柔和度;

  二号自然粽:用于机器操作线条眉,大众颜色主要适合皮肤偏黄、偏暗、自身眉头黑的人群;

  三号深棕:用于机器操作线条眉,适合眉头浓密粗犷眉色人群。

  线条清晰:做出来的线条自然仿真根根分明,接近原生毛发

  留色时间长:留色时间3-5年满足长时间需求的顾客

  后期不晕色:固态色料稳定后期细线条不会晕染成粗线条

  色乳品质决定了晕色、线条发胖等情况产生,或偏水性的色乳因为流动性更大,因此也容易产生晕色的现象。美知秀野生眉专用色乳,让发胖晕色、不留色不再是难题,轻轻松松即可做好野生眉!

新闻中心     汽车     企业     教育     商讯     旅游     科技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4 cngzw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 
新闻爆料:news@cngzw.cn 广告合作:AD@cngzw.cn 内容投诉:news@cngzw.cn
本站由 大贵网www.cngzw.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