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:

开心麻花《超能一家人》全家一起笑! 宋阳艾伦贵州路演体验民族风情 观众:快乐是共通的

大贵网 发布时间:2023-07-26 01:15:04

  《超能一家人》导演宋阳

  由宋阳执导,艾伦、沈腾主演的开心麻花奇幻喜剧《超能一家人》正在热映中,截止目前,票房累计突破2.2亿。昨日,电影“超能送快乐,从北笑到南”全国路演行至贵州。导演宋阳,主演艾伦、白丽娜、安德烈·拉泽夫来到了丹寨县,参与了第三届中国丹寨非遗周的一系列活动,千人长桌宴、蜡染制作、卡拉鸟笼编织,体验民族风情的同时,主创也感受到了大家满满的热情。在映后互动中,刚看完电影的观众很激动,全场用方言一起大喊,“《超能一家人》来贵州,大家看得好开心”,十分热闹。

  《超能一家人》主演艾伦

  活动现场,有很多少数民族同胞,虽然方言、文化习俗有所差异,但是大家对快乐的感知和对家人情感的体会是共通的。宋阳导演真诚分享道,“在外生活工作的朋友们,如果来看电影能开心两个小时,看完电影能第一时间想起家人,我的目的就达到了”。面对大家的热情,艾伦直言“希望电影能把快乐送给大家”。而在特别需要耐心的手工体验中,两位外国演员还分享了与宋阳导演的合作感受,白丽娜直言,“导演超级温柔,在片场会很耐心地教我怎么表演”,饰演乞乞科夫秘书的安德烈也表示,“导演会很认真地抠戏,也会很耐心地讲戏,合作特别开心”。

  宋阳艾伦唱《相亲相爱》送给“家人们”

  回忆拍摄日常,沈腾剧组烤串太欢乐

  当天,主创特意换上了当地服饰参加千人长桌宴。苗族同胞介绍道,长桌宴是苗家特色,在庆祝节日和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时就会摆起长桌,家家户户都会一起帮忙做菜。苗族同胞特意唱了敬酒歌《高山流水》来欢迎主创,艾伦十分感慨,“今天吃了大家的百家饭,也算是一家人了”,于是带着主创一起合唱了电影的片尾曲《相亲相爱》回送给现场的“家人们”,大家还共同举杯高喊“《超能一家人》,全家一起笑”,现场欢乐又暖心。

  《超能一家人》主演白丽娜

  聚在一起的长桌宴,也让宋阳导演回忆起了电影拍摄的点点滴滴,“在国外拍戏的时候全组500人,也是像这样拼了很长的桌子,制片组同事专门找来了家乡味道,大家都很开心”。还分享了沈腾还在剧组给大家烤串的趣事,“有一次腾哥特效妆都没卸完就赶着去烤串,只为了让剧组同事吃上正宗的齐齐哈尔烤肉”,艾伦还笑称,“腾哥是烤串国际推广大使”。

  方言不同,但“开心”和“对家的爱”相同

  观众:最后奋不顾身地冲向家人太感动

  电影中,超能一家与反派乞乞科夫的“斗智斗勇”踩中了观众笑点,而郑前与家人们的情感变化又戳中很多观众的内心,有观众直言,“最后郑前奋不顾身地冲向家人太感动了”。还有当地同胞分享了自己和妈妈的故事,工作后第一次挣到工资,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妈妈买礼物,有了条件就想给妈妈最好的。一位苗族同胞坦言,“家人是不可割舍的,无论我身在何处,家人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”。

  《超能一家人》主演安德烈·拉泽夫

  片中那句“家人,就是我的超能力”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,有观众也讲述了自己的感触,“从渴望离开家,到最后意识到家人的珍贵,我也有同样的心路历程”。对于观众的共鸣,宋阳导演暖心分享道,“以前和家人表达的方式含蓄又笨拙,离家在外经历了很多事情后,才明白家人永远是第一个出现在身边的人”。

  《超能一家人》贵州路演体验民族风情

  《超能一家人》贵州路演观众热情满满,与主创欢乐互动

  电影《超能一家人》由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,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、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发行,欢乐热映中。

新闻中心     汽车     企业     教育     商讯     旅游     科技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4 cngzw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 
新闻爆料:news@cngzw.cn 广告合作:AD@cngzw.cn 内容投诉:news@cngzw.cn
本站由 大贵网www.cngzw.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-1